最好的俩宝💟

不动脑子不劳动:

觉得不可说真的挺神奇。

长枪短炮中的表面关系远不比从前 速食娱乐的洪流之中也不缺别有用心的捧高踩低 有人酸嘲说糊了吧糊了吧 也有人吃定了bromance这套信则有的官方认定。
正主掀一下眼皮 一个个扫过去 眼睛都懒得转一下 工作生活一切照旧 有空相约旅行 没空发个微信。威廉最近拍戏受伤了 我知道。也就是前几天的事啊 逮到个机会就要提一句 “希望他早日康复 更帅” 猫弧翘翘笑的可甜 所以 是不是real谁说了才算?

首映派对上相机咔嚓咔嚓响 一个屁股坐两张椅子也要靠在一起嘀咕嘀咕 几年时间磨出丝毫不设防备的开怀和接纳姿态 杵在一起就没有安全距离。你说说我笑笑 像回到跨年的盘盘腿肩并肩 言语随意自然可爱 舒展中削减了平日的板正矜贵。
离场时候一前一后的两身白衣服扎在人群里也怪显眼 洋洋洒洒漫天金花下错开过一次视线 于是这次向前看和转过头的动作里都带着一致张望的搜寻意味 开阔视野被四周漫漫人流挤成逼仄一道 再窄小也容得下你。
这种互动太有趣了 就好像是时间兜兜绕 转了几圈才发现又是一个新周期的轮环 有了开头就有后续 永远有来有回有头有尾。

两个独立个体在经历和差异中牵扯又吸引 思想既能制衡也能互补 同行路上进退有度相互进益。
萌西皮肤浅吗?

不啊。


#大概可以出本书#





评论

热度(276)

©倾樾 | Powered by LOFTER